close

廣和中醫擁有10年以上中醫開業經驗,院所醫師兼俱中西醫師資格,為民眾提供最完善的醫療諮詢服務

舉凡減重門診、失眠睡眠障礙門診、男科門診以及針傷科中醫無負擔調理

深獲在地居民一致推薦,讓我們專業能力守護您全家人的健康。

我們為病患提供完善的照顧及多元醫療服務

院內就診環境舒適,掛號、取藥方便快捷,品種齊全、品質優良、價格穩定。本院所有醫護同仁視病如親

以豐富的醫療經驗和準確用藥來醫治病患,致力為其拔除痛苦,用最熱切的心情來為您提供醫療照護。

睡眠障礙門診特色: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症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失眠狀況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睡眠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減重門診特色:

我們的中醫減重就是讓您在維持正常飲食下,也可以獲得較好的減重效果

這樣不只不會讓您的作息因為減重而大幅更動

減肥這件事就是長期作戰。如果沒有遵循醫囑,會很快復胖回去,這種效應實在太可怕了。

因此,必須尋求專業中醫師的建議才是正確的方式

而廣和中醫的治療步驟分為兩個階段:

1.首先會先了解我整個身體狀態,並且會反覆確認患者體質狀態與平常飲食狀況,並會囑咐這段時間該吃什麼不能吃什麼,非常仔細的說明。

2.開立專屬的科學中藥,並非抄既定公式,醫師說到,外頭許多減肥產品是取一個大數法則,只要食用的人多,只要有案例成功減重下來,那就算成功

但是不同體質的人食用,效果也會不同,產生出來的問題也會不一樣,所以專業的中醫減重方式是不會有既定的公式,一定要回診後,根據當下的變化,來做藥方的調整,這樣對於減重的民眾才有保障。

同時也大力提倡、積極推動『預防勝於治療』的”防病”觀念 !不僅要”預防未病”,同時也強調”防病復發”!

再次感謝鄉親對我們的支持與信賴,讓我們一起來為您及您親愛的家人守護健康。

請立即點擊上方圖片了解更多細節吧!

MME1185VREV15FRR

中醫針刺針灸 桃園局部中醫減肥

針灸作為我國古老的保健療法,因其顯著的療效,已經在世界各地廣為人們所接受。它是根據中醫理論,採用毫針對人體的俞穴進行直接的刺激,對增強身體機能、疏通經絡、調和陰陽、扶正祛邪、防病治病具有相當不錯的醫療保健作用。

中醫火罐 火罐 台中中醫現代減重方式推薦

火罐療法是傳統中醫療法,借助熱力排除罐內空氣吸著於皮膚,造成淤血現象的治病方法。這種療法可以逐寒祛濕、疏通經絡、祛除淤滯、行氣活血、消腫止痛、拔毒瀉熱、具有調整人體的陰陽平衡、解除疲勞、增強體質的功能,從而達到扶正祛邪、治癒疾病的目的。

保健推拿推拿 桃園局部中醫減肥

推拿是一種中醫自然療法、物理療法。醫者運用自己的雙手作用於病患的體表、受傷的部位、不適的所在、特定的俞穴、疼痛的地方,具體運用推、拿、按、摩、揉、捏、點、拍等形式多樣的手法,以期達到疏通經<span>絡、推行氣血、扶傷止痛、祛邪扶正、調和陰陽的目的。 台中中醫減重中醫調理

精油刮痧刮痧

精油刮痧借助神經末梢的傳導以加強人體的防禦機能,使血液回流加快,迴圈增強,加快新陳代謝。有宣通氣血、發汗解表、舒筋活絡、調理脾胃等功能,而五臟之俞穴皆分佈於背部,刮治後可使臟腑穢濁之氣通達於外,促使周身氣血流暢、逐邪外出。 台中中醫有效的中醫減重方式

芳香療法芳香

芳香療法利用純天然植物精油的芳香氣味和中藥本身所具有的治癒能力,以特殊的按摩方法,經由嗅覺器官和皮膚的吸收,到達神經系統和血液迴圈。運用植物的治療進行養生、美容、療理身體和穩定情緒,使人的身、心、靈三者達到平衡和統一。

中藥薰蒸薰蒸 台中中醫減重中醫調理

薰蒸療法以中醫藥基本理論為指導,選苗族民間中草藥,用煮沸後產生的氣霧進行薰蒸,借藥力熱力直接作用於薰蒸部位,達到擴張局部血管、促進血液迴圈、溫通血脈、祛毒殺菌、清潔傷口、消腫止痛,最後達到治病、防病、保健、美容的目的。

特色督灸督灸

督灸是基於傳統中醫外治法的理論結合傳統灸法的特點,創新的一種特色外治技術。督灸的治病作用是多方面的,也是鎮痛藥物所不及的。它涵括了經絡、俞穴、藥物、艾灸、發泡等多種因素的綜合優勢,具有益腎通督、溫陽散寒、壯骨透肌、破淤散結、通痹止痛的功效。

中藥浸泡浸泡

中藥泡腳,既解乏又利於睡眠,屬於中醫足療法之一,也是一種常用的外治法。腳是人體中離心臟最遠的部位,冬天由於寒冷的刺激,腳部血管收縮,易誘發多種疾病。中醫泡腳則可以根據體質選擇用藥,改善局部血液迴圈,祛除寒冷,促進代謝,從而起到養生保健的作用 台中中醫體質調理減重

人妻因為哥吉拉差點被離婚,兩性作家欣西亞就表示,哥吉拉對老公的重要性是這名人妻做不到的。(圖/翻攝自欣西亞臉書) Next 下一則新聞: 珍稀候鳥「脖子卡飲料杯蓋」 鳥友心痛發文求援 一名人妻把老公珍藏的哥吉拉模型送人,導致老公離家出走甚至又花了10多萬買回還差點離婚,這起事件也引發網路討論,兩性作家欣西亞也發文表示,她必須明白的告訴這名人妻,「就是因為哥吉拉不會動也不會叫,妳老公才沉迷於它的肉體...啊不!它的世界裡」。哥吉拉成為人夫婚姻中重要的寄託。(圖/達志/美聯社)欣西亞認為,她從雙方的通訊軟體對話中,發現這名人夫在婚姻中的人身自由都是被太太擺佈,「妳從一開始的佔有慾我接受」、「妳要定位我配合」、「從單純佔有到霸道」、「都要聽妳的」,哥吉拉會在妳老公心目中佔據難波萬的地位,就是它 #不但不會叫_也根本不會有上述逼死人的要求,遑論到後來老公反應「妳朋友說妳親戚說」、「跟妳朋友出去,就是聽妳們在比拼」,對他來說,妳們這些姊妹、閨蜜才像是真正摧毀他世界的恐怖怪獸,每天每日每一次,都在對他的自由意志和人生自由蠶食鯨吞。她認為哥吉拉模型的存在是太太沒有辦法做到的,就是讓他做主。所以在得知老婆未經自己同意就將哥吉拉送人,才會發出悲鳴:「我只剩模型還算我主宰」,妳在婚姻裡對他蠶食鯨吞,現在又對他所剩無多的決定權侵門踏戶,怪不得老公寧可選擇哥吉拉也不選妳。現在哥吉拉毫髮無傷的回來了,但妳的老公卻還未返家。建議妳多傾聽老公的訴求,他在Line裡面已經提到「妳不想工作,妳可以跟我去幫我忙」。我推測妳老公其實會希望妳去上班的,或是找出自己生活的重心,人生有事做,才不會每天把焦點都放在男人身上要求東要求西。最後她也向這名人妻喊話,「請多學習哥吉拉的優點,從不吵不鬧不要求,開始努力起吧!」。 哥吉拉 兩性作家 欣西亞 哥吉拉公仔 婚姻

吳宗憲曾牽線邱慧雯與陳漢典認識。(圖/中天提供) Next 下一則新聞: 被國外影集相中!黃柔閩越洋面試擦身布萊德彼特 中天《小明星大跟班》9日即將播出「我怎麼這麼命苦?好男人都去哪了?!」有「最正MC」封號的艾融,竟自曝情路坎坷,戀情總因男方劈腿而告終:「我交往過8任男友,一半以上都劈腿,連我初戀也劈腿,有次想說看一下他的電腦,結果就看到一個女生跟我男友牽手擁抱的照片。」當下選擇攤牌的她,才知道平時百依百順的男友,其實都會趁她睡著後,偷跑去夜店玩,儘管這行為讓同場來賓覺得超「母湯」,但艾融卻選擇原諒對方,吳宗憲則認為劈腿的行為絕不能被原諒:「因為男人只要劈過一次,永遠會再劈!」交往過8任男友,艾融感情幾乎都以被劈腿收場。(圖/中天提供)邱慧雯也有被劈腿的經驗:「我們交往第3年,他因為工作要搬到北京,我也不想要遠距離戀愛,就決定一起去,可是剛過去沒工作,我就幫他打理家裡,結果他有天跟我說,『我不知道要欣賞妳哪一點』。」面對男方態度大轉變,讓邱慧雯起了疑心,果真抓包對方偷吃!但讓邱慧雯更生氣的是對方超渣行徑:「他說如果妳不在意,我們這樣繼續也Ok,因為他想要有保母照顧他,同時又有新鮮感的女生。」吳宗憲一聽猛搖頭:「我當時把妳介紹給漢典,妳跟漢典(在一起)應該就不會遇到這種事。」而邱慧雯笑說,是因為陳漢典遲遲不敢出手,兩人才沒下文。陳玉婷分享學生時期遇渣男的經驗。(圖/中天提供)陳玉婷則分享自己在讀大學時,認識一位夜店公關,並與對方發生關係:「那是我的第一次,所以我覺得發生關係,就一定有(情侶)關係,但他不想要負責,可是就算這樣,我也是喜歡他的。」此話一出,立馬讓全場「炸鍋」,連吳宗憲都氣憤表示:「妳如果是我女兒,我真的會給妳兩巴掌!」而陳玉婷為了氣男友,還故意到夜店讓其他男生搭訕,不料卻弄巧成拙,差點被騙去旅館:「我打電話叫他來救我,他就說我在上班,妳自己搭計程車來找我。」讓眾人又氣又心疼。 吳宗憲 陳漢典 陳玉婷 邱慧雯 小明星大跟班

香港知名美術指導余家安逝世,各界紛紛表示不捨。(圖/翻攝自微博) Next 下一則新聞: 兩尊神主牌親臨現場 浩子嚇到臉色發白 香港知名美術指導余家安曾是梅艷芳、張國榮、鄭秀文等巨星指定御用造型師,他也在眾多知名電影中擔任造型設計,包括《鐘無艷》、《戲王之王》、《美人魚》、《半生緣》、《玻璃之城》等。如今傳出余家安逝世消息,導演徐克、演員姚晨等人皆紛紛表示哀悼。余家安生前為《鐘無艷》、《戲王之王》、《半生緣》、《玻璃之城》等電影擔任服裝設計,也在《家有喜事2009》、《盲探》、《西遊降魔篇》等片擔任美術設計及美術指導,受金像獎前後提名將近30次,更分別在2011年和2018年憑藉《狄仁傑之通天帝國》與《西遊伏妖篇》勇奪金像獎最佳服裝造型設計獎。此外,經典電影《英雄本色》中小馬哥的風衣墨鏡造型也出自他手。經典電影《英雄本色》中小馬哥(左)的風衣墨鏡造型也出自余家安之手。(圖/翻攝自微博)今天(3日)由中國媒體指出余家安離世消息,經其徒弟證實後,各界人士紛紛表達不捨,其中曾經與他有過數次合作的導演徐克也發聲哀悼「余家安老師,多年戰友,如今惜別不捨,感謝多年照顧,願在天之靈安息」,另一位導演陳嘉上也在微博留言「和Bruce認識在《英雄本色》期間,幾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傢伙各種亂幹,都幸得有前輩們的包容和鼓勵。太懷念和他一起闖的日子。太不捨,又如何?只好讓你走好」余家安2018年憑藉電影《西遊伏妖篇》得到金像獎最佳服裝造型設計獎。(圖/翻攝自微博)中國女演員姚晨表示,「2009年我第1次到香港拍戲,人生地不熟您是劇組唯一願意每日跟我聊天的朋友。臨別時,還贈予我1本書《鹿男》,至今都還在我的書架上。後來在《西遊伏妖》劇組久別重逢,你開心的像個小孩。不曾想,今日再看到您的消息,居然是離開。余家安先生,願您在另一個世界,繼續與美為伴」,香港女星劉玉翠也發文表示「Bruce,願你去到一個更美好的角度,謝謝你!懷念你!你對我的好和教導我會一直記在心裡的!」 余家安 徐克 香港 離世 造型師


台中中醫輕鬆減肥方式
【桃園氣喘中醫推薦】 桃園中醫不會一直拉肚子的減重方法 桃園中醫產後瘦身減肥【台中更年期帳號中醫推薦】 台中中醫針灸減肥 台中中醫有效的中醫減重方式【台中大雅乾癬中醫推薦】 台中中醫埋線減肥 台中中醫減重不傷身的方法

arrow
arrow

    es68e2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